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衰~

2008年 4月 4日

真的是一个邪日!!!

那天晚上,我的手机掉进水鸟!!!= =''

电话坏还不是重点。。。

因为我也是打算换新机鸟的!!!= =''

全部朋友的联络号码都没有鸟!!!= =''

衰衰衰!!!= =

因为那天刚刚注册换新sim card。。。

本来想直接copy 那些contact进新sim card的。。。

但是就是衰在懒惰!!!

结果那天晚上就“赖野”鸟!!!= =''

朋友的电话都没有掉鸟!!!

现在我该怎么办???

4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很简单
等你又电话号码后
在跟我们知道一下两下三百下 ~

哈哈

~精zeon虫~ 说...

号码没有坏,也没有换。。。

电话坏罢鸟。。。

StePhiLosOphy 说...

你又说:“朋友的电话都没有掉鸟!!!

现在我该怎么办???“:“

给你气死~=.=

下次写好好来。哈哈

~精zeon虫~ 说...

walau a,你有读完吗???

我都说了,sim card是新的。。。

我的朋友的电话号码都储存在电话!!!

现在电话坏鸟,lost all frens punya contact。。。

然后我本身的,自己的号码还好好的。。。

明白吗???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