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红山(Bukit Merah)游记

2008年 4月 6日

当天早上,我,vin dog ,财 三个人先到大肥的新店吃东西。。。

然后,茶就到财的家去载我们。。。

出发时间,差不多11.30am左右。。。

不到二十分钟,我们就到鸟~~





门票RM21

直走,弯右,再直走,就会看到入门处鸟。。。

我们疯狂的玩到忘我(有吗?)

尤其是玩那个WET BUBBLE。。。

爬到每个人都像鸟酱~ ~

每次都是我们四个人玩罢鸟~~

几闲一下的咯~~

过后我们还玩很多。。。

海浪的,monkey cross,小孩子玩的,那个滑下来的(不知道要怎样叫)

还有那个U。。。

不过,阿茶鸟人说是V。。。

管他U的 V的。。。

玩就对鸟~~

几恐怖一下的咯。。。

过后我们休息一阵子,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回来后,继续疯狂!!!

再去玩海浪的,小孩子玩的,那个滑下来的(真的不知道要叫什么)

还有,U的 V的。。。

第一次时,我和茶玩罢鸟!!

因为财和Vin dog怕!!!

娃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第二次,我硬硬叫他们去。。。

如果没有去,就没有LP。。。

结果他们两个真的玩了。。。

但是,这次茶没有玩。。。

因为他没有LP。。。嘻嘻。。。

应该是累了吧。。。

我们玩海浪的时候,他也是坐着罢鸟~~

过后,我们就去换衣服回家鸟。。。





回家路途中,在High Way还遇到茶的哥从KL回来。。。

过后,我们去吃肉骨茶。。。

吃完就回家鸟。。。

本来打算晚上要出来Kap siao的。。。

但是,我睡到好像猪这样鸟。。。

从晚上7点,睡到各天早上的9点多。。。





现在满身都是伤痕。。。

拉绳子留下的伤痕,踢到东西的伤痕。。。

还有,最严重的是被太阳晒后的伤痕最明显!!!

现在整身都很痛!!!

好像刚被火烧完一样!!!

动到就很痛!!!

而且,手没有办法举高。。。

现在整个身体都红波波的。。。

好特别。。。哈哈!!!

脸也开始脱皮鸟。。。

希望,快点脱完皮,变白一点(你就想拉)

3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good ar~

我也要找朋友一起去了then
一起 join 你们~

哈哈

~精zeon虫~ 说...

几时????

StePhiLosOphy 说...

还不懂~
哈哈~
你们去那天我在考试咧~
sienz~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