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爱情傻瓜《宫》

这是《宫》的主题曲。。。

中文版《宫》的主题曲。。。

也是她最爱听的其中一首歌。。。

没有机会了。。。

完全没有机会了。。。

也许,我就像歌词里写的一样,那么傻!!!



黄征-爱情傻瓜

作词:沈松

作曲:stay




请不要说再见
离别不该在眼前
你让我无力伤多久
只有未来的寂寞
仿佛就乘着思念
听到黑夜与白天
如果情剧可以再改变
怎样做都情愿

不要轻易任性的离开
让爱带你回来
别留下我孤单一个人现在
剩下一片空白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屏住了呼吸
只为听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祈求一个原谅爱可以重来

请不要说再见
离别不该在眼前
你让我无力伤多久
只有未来的寂寞
仿佛就乘着思念
听到黑夜与白天
如果情剧可以再改变
怎样做都情愿

不要轻易任性的离开
让爱带你回来
别留下我孤单一个人现在
剩下一片空白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屏住了呼吸
只为听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祈求一个原谅爱可以重来

没有你使得一个恍谅
该如何忍耐
没人能替代记忆的色彩
才一次亮起来...

原来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爱你都放不下
屏住了呼吸
只为听你的一句回答

原谅我这个爱情的傻瓜
只想让你明白
怪我爱你爱的太傻太失败
祈求一个原谅爱可以重来


祈求一个原谅爱可以重来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