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Paint Ball






七月 二十七日 阴天





那天,我和一群cari forum的网友们去juru的paint ball场玩war game。。。



玩得很爽,但是心不是很愉快!!!



他们竟然说我很静。。。



所以,你说呢?



我是一个很静的人吗?



也就是说,我变了很多!!!



我变得不爱说话了!!!



我变得很静,很自闭!!!



当天,我玩了四盘!!!



1st--我中了一枪,手指。。。out!!!



2nd--我玩到最后第四个,还有三个是女生。。。过后,子弹完。。。out!!!



3rd--我射死了几个人,game。。。我们赢了!!!



4fr--抢水灌,我射死了四个人,冲上前协助lauchek拿水灌。。。最后,又赢了!!!



就这样,玩完了,回家了!!!



回家冲凉后,又去顾店了!!!



没有受伤,没有战绩!!!



幸运!!!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