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手心

最近的我,很喜欢听这首歌!!!




我一个人徘徊在我们的海

闭上眼我还记得那一天看见的蓝
爱距离也分不开
你送的贝壳还在呼唤
在耳边答应要给我未来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放不开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又一分钟在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勇敢了起来
当你回来的时候
我一定要跟你说
别再走开

我跟寂寞在比赛等你带我
手牵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泪不可以掉下来
我学着向日葵抬起头
等待着最亲爱的你回来
抱着我称赞我的勇敢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放不开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又一分钟在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勇敢了起来
当你回来的时候
我一定要跟你说
别再走开

贝壳握在手心静静的变得温暖
就像是握住一点点答案

那一天手心里的爱
我放不开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又一分钟在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勇敢了起来
当我祈祷的时候
天使都不在
当我痛苦的时候
也只好习惯
当你回来的时
候我一定要跟你说
别再 别再走开





等一个人,真的要有很大的忍耐!!!
如果,你还能回来就好!!!
如果你真的回来,
我一定会叫你别在走开!!!
我肯定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