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伤了又伤

我的脚,折到,还没好,还肿肿!!!

但是,我没有管那么多,还是乱吃东西,一直走来走去,没有休息!!!

在KL的时候,还走了三间的广场!!!

前几天在KL的时候,又再扭到脚!!!

所以,越来越肿,越来越痛!!!

刚才又去“推脚”,铁打师傅不敢跟我“推”!!!

他只帮我包起来罢了!!!

他说两个星期了,还是那么肿,可能伤到关节,伤到骨,有点严重!!!

他叫我去照X-Ray!!!

所以,明天照完后,可能要住院了!!!

6 条评论:

Tracy诗云 说...

干吗那么不小心?
我的弟弟没有照顾你吗?=.=
扭伤可大可小的,
我的就是因为中学扭伤后,没有去治疗,
现在,我走路也没什么力了,换句话=风湿><
现在才来做治疗,很痛很难受。。。
茶弟弟看过照片,我到现在不敢再去复诊了=.='''

~精zeon虫~ 说...

哈哈。。。他哪有可能会照顾我哦!!!
他身边还有一个人需要照顾!!!嘻嘻!!!

我也在中学Form 5的时候,骨碎过一次!!!蛮严重的!!!也照过X-ray了!!!
现在又在中回同样的地方,不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

那么小,那会有什么风湿啊!!!哈哈!!!

为什么不去复诊了呢???

Tracy诗云 说...

我不敢去复诊了,真得很痛。。。
那种痛,到现在,我都怕到要死,
隔了这么久,我更不敢去送死=.='''

恩咯,我老人家了,
当然是这样咯

~精zeon虫~ 说...

我没有这种经验,所以不知道那种痛!!!

但是,听你讲到这样痛,我也有点怕怕!!!
呵呵!!!


你老???
那我呢?
博物院老人了!!!
哈哈啊哈哈哈!!!

Tracy诗云 说...

我真得很老了,
走路都没有力气@@

你们有运动的,会比我“年轻”很多的,
不用担心哦~~

~精zeon虫~ 说...

运动会带来更多的伤!!! @@''
但是,偏偏我又喜欢运动!呵呵!!!

不要一只说自己老啦!!!
我也不是很年轻罢了!!!
:0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