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虫的心情很不好

跟家人吵架了!!!

爸在店的外面很大声的骂我!!!

很多人都听到!!!

很没有脸!!!

我自问我没有错!!!

不想解释!!!

解释的话,一定会被骂得更惨!!!

没有人安慰我!!!

很孤单!!!

很寂寞!!!

昨晚,还被5尺大支的龙香从上面掉下来,敲到我的肩膀!!!

现在很肿,应该是中骨!!!

没有人知道!!!

很痛!!!

昨晚不能睡,一直侧睡!!!

我昨晚驾车很快!!!

好像不要命这样!!!

真得很生气,很伤心!!!

没有人能了解我!!!

我决定换工作了!!!

爱情。。。事业。。。家庭。。。

全都没有了!!!

我做人真得很失败!!!

废人一个!!!

10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对不起朋友, 下个星期考试~
陪不到你~

往往事情的发生就是那么的不如意~

不要怪你的老爸, 发发牢骚后,
隔一两天, 他知道真相后, 就没事鸟~


其实讲真,你还年轻, 认真的工作, 有稳定的收入后, 才想其他的~

讲真,有时候真的很想骂醒你(关于爱情的)

我是一路来支持你追回她的~
但,既然她已经很清楚地告诉你那个答案~

我们就得接受, 祝福她~

我知道我很难明白你的感受,

但,
你不必酱对自己下去, 因为我, 不止是我,其他朋友都知道近期的你, 根本不像之前的你~

做回自己,你永远都不是失败者~

老友, 活得有声有色, 说不定, 她会对你改观的~

最后, 加油!!

~精zeon虫~ 说...

我没有怪他那么大声骂我,如果我做错的话,我是应该骂的!!!

但是,我是不爽我都没有错,然后还被冤枉的骂!!!

而且,还一直说我没有用!!!

我真得那么没有用吗???


(关于爱情)
其实,我知道你们都很关心我!!!

但是,要我放弃和忘记,真得很难!!!

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因为我太爱她了,我真的太不舍得了!!!

但是,既然她已经那么绝了!!!

我也没有办法再做什么了!!!

所以,唯有接受事实,慢慢放下她!!!

如果,离开是最好的结局,我愿意离开!!!

放手会比较好过!!!

我也不想一直这样伤心!!!

这样真得很痛!!!

真得很谢谢你的关心!!!

但是,时间,我真需要时间!!!

Tracy诗云 说...

你好,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精虫就是你=.=
当一个人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的时候,真的希望身边有个人陪,但~是不是陪伴你的人,是你想要见到的那个人?如果不是的话,你不是更失望?

爱情,真的让人欢喜让人优。。
还记得他跟我分手的那一刻,我整个人在神哥,雪影他们的面对崩溃了,还哭了出来~
不过,时间真的是很好的良药,我承认到现在我还放不下他,那又怎么样?他都说了,虽然我对他好,但他对我没有感觉了,难道我还要哭哭啼啼的哀求他回来吗?难道,我还要等他?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他不要我,是他的损失:)

加油哦~
希望你能坚强哦~

~精zeon虫~ 说...

你好,Tracy!!!
不好意思,云是吗???
我一直上来,但是没有注意到留言!!!

其实,失恋真的是世界上最痛的伤!!!
时间只能治疗一点点地痛,并不能完全复原!!!

我尝试过去追其他女生来忘记她!!!
但是,每次都追到一半的时候就放弃了!!!
因为我觉得我还是很爱X-gf,并不是真真的爱她,只是把她当作代替品,来忘记那个伤我的人!!!
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觉得这样很不负责任!!!

我希望可以和她做回朋友,但是,之前是我自己说分手不再是朋友!!!
所以,我很久没有和她联络了!!!

希望你可以不要像我这样!!!
虽然不知道算不算痴情,专一???
但是应该是很笨,我朋友都这么说!!!

能忘记是最好,但是很舍不得!!!

希望你能走出这片黑暗的天空!!!
:)

Tracy诗云 说...

sperky:

我用了你最不想用的方法来治疗我的情伤,
但,我还没有真正的投入新感情,因为,我觉得也许我比较适合暧昧阶段吧?我真得很怕再感情失败了@@

我跟troy说好了,分手还是朋友,虽然现在少联络了,但,不是仇人咯,哈哈。。。我个人觉得,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咯~~

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走出这片黑暗的天空!!!
:)

~精zeon虫~ 说...

干嘛这样???

但是,可能这样会让你好过一点咯。。。
可是希望你是真的喜欢他咯!!!
不然,他知道后,会很伤心的!!!

当然,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但是,我跟她不是敌人!!!
是陌生人!!!

我也希望早点走出这片黑暗的天空!!!
但是,我黑暗的天空是无穷无尽的!!!

Tracy诗云 说...

我承认,我对现在这个有好感,但,他还没表示,我也当作不知道咯,大家得空就聊天,得空就开webcam看看彼此在做什么等等。。。

而确,他是我要的类型,哈哈。。
因为这样,我开始熬夜了,只为了跟他msn=.=

~精zeon虫~ 说...

还等什么?
现在的社会已经是男女平等了的!!!

他没有开口,你又不开口!!!
等下两个人等来等去,等到走去啊!!!

朋友,珍惜眼前人!!!
要把握幸福!!!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Tracy诗云 说...

不要啦。。。
如果有缘分的话,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我很喜欢他现在对我感觉,
我不开心,他会陪我,
会打电话给我,oversea打来=.-

~精zeon虫~ 说...

哦哦。。。
原来是跨国恋情!!!
好浪漫哦!!!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