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如果

如果,我没有出世在这个世界上,那么我就不会认识你!

如果,以前我们没有搬来permatang tinggi,住在山巴央的话,那么我就不会认识你!

如果,我六年级的UPSR的马来文作文没有failed的话,上了日新中学,那么我就不会认识你!

如果,我考不上日新中学,本来爸妈要我去读日新独中的,那么我没有可能认识到你!

如果,当时我没有坚决要去SMKSE的话,那么我更本没有可能认识到你!

如果,那一天在展览会上我没有跟你玩,然后产生感情,那么我更本没有可能跟你示爱!

如果,我那天没有约你去槟城的话,那么我们没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那天你没有去的话,那么我更本没有可能跟你示爱!

如果,那一天我没有载你的话,那么我更本没有可能跟你在一起!

如果,那天你没有说你要去batu ferringi的话,我更本没有可能跟你示爱!

如果,那天你要去,但是我没有载你去的话,我们更本没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那天我没有开口跟你示爱的话,那么我们更本没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当时我知道你有男友后,我没有再主动去问你多一次的话,那么我们更本没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我没有说我的手冷,我更本没有可能牵到你的手,那么我更本没有可能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牵你的手后,你不接受我,那么我们更本没有可能在一起!

如果,我们没有一直相骂的话,我们的感情就不会变淡!

如果,那天我没有出去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分手!

如果,那天我出去跟你说一声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分手!

如果,在你说分手的时候,我不答应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分手!

如果,分手几天后,比较冷静了,我再去找回你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分手了!






好多的如果,但是,这些如果现在都变成过去式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也是我自己一手摧毁的!

真希望还有很多的如果能继续!

但是,还有可能吗?

应该没有了,因为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补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你已经对我没有感觉了!

很难再挽回了!

但是,我对你的心始终没有改变!

1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无言~~~....

但有什么需要,我还是站在你这边~

加油~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