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挽回不了的爱情



歌名:挽回不了的爱情
作词:虫
作曲:-


爱情 这东西很神秘
让人摸不清它的底
有了它 你要感谢天 感谢地
没了它 你也不用生气
因为爱情会让人欢喜 让人泣

我们的开始在batu ferringi
我们在沙滩数着星星一粒粒
那天 我突然鼓起勇气
向你表明我的爱意
终于 我的心意 打动了你
你终于和我在一起

那天 你说你看到流星飞过去
许愿要和我永远在一起
我们用了三年半在一起
有欢笑 也有悲喜
我做了太多太多事情令你生气
三年半后的你 把我抛弃

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你离我而去
这段感情 我不想放弃
但是 已经没有后路可以去







这是我自己写的歌词。。。

还没有作曲。。。

写得好不好,也不管你们的事,因为这是我的故事!

3 条评论:

Gan 说...

忘了她吧
人生的路还很长
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
加油

~精zeon虫~ 说...

我也想,但是我做不到!
好难,好辛苦!

阿茶弟弟 说...

我觉得像诗歌多点:rf: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