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远远~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主唱:林宇中



或许我不再出现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
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回忆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
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
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在远远你幸福我会看见







我和你的感情已经 “远远” 了。。。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