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祝福你

我知道你已经有男友了。。。我知道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条!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好!
我现在很乱!很伤心!
我恨你,我讨厌你!
你说过你不会再相信男生!!!
你说没个男生都一样的!
没有一个好的!!!
但是,为什么现在你又会和这个男生在一起!!!!!!!
还有,但除我找回你的时候,你明明说过你习惯和你喜欢现在一个人的生活!
但是,为什么你又说骗话!
为什么你又会找这个男生的呢?
我想不到你是这种女人!
原来我那天在Mcd看到你的车的那一天,是你们见面的第一天,而且还是单独两个人!!!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我真的想不到你会用这种方式认识男生!!!
我也想不到你竟然会跟他单独见面!!!
见见一下,就变成情侣了!!!
这就是人家所谓的网路情缘!!!
很多人都被骗,希望你不会!!!
我很想祝福你!!!
但是我做不到,我很生气,又很伤心!!!
我以为你不会再找其他男生了!!!
哪里知道,在这期间你竟然对两个男生有意思!!!
我看错你了!!!
你在我的心理已经大大的扣分!!!
我恨你!!!
我恨不得现在就去骂你!!!
我真的想不到你是这种人!!!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的眼泪真的是自己留下来的!!!
太难过了,导致我无法睡觉,没有胃口吃东西!!!
这就是每个人所谓分手忧郁症!!!
但是,为什么我们都已经分了那么久了!!!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呢?
我真的好想祝福你!!!
但是我做不到!!!
如果,老天可以让我们从来,我还是会选择跟你在一起,但是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