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虫 生病了

我生病了!
好辛苦!
没有人照顾我!
没有人关心我!
只有姐姐在我去看医生!
以前,有你载我去!
好幸福!
但是,现在没有了!
以前,我生病,你还特地来我家煮面线汤给我吃!
想起来,泪也留!
今时吾同往日!
生病还要做工!
做工慢了一点还被骂!
生病嘛,全身没有力,怎样能做工!
没有脑的!
很辛苦!
睡下去,就爬不起来了!
吃东西还要自己买!
你能了解吗?
这就是思念成病!
想念一个人,导致生病!
我没有力气了!
不知道要多就才能好!
刚刚吃完药,想睡多一下!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