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佳礼论坛”的 羽球比赛


2008年 5月 1日 劳动节




当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鸟~~


酱早起床做么????


为了羽球比赛咯。。。唉!!!


大又不是很会打啦,只是纯碎要去认识多一点朋友罢鸟~~


比赛的前一天,我还跟朋友去Chill Out去到很晚一下。。。


喝了一点酒,头有点晕!!!


很晚睡,而且有很早醒~~


隔天真的是Gong gong。。。哈哈!!!


其实那边的人我一个也没有见过。。。


只是到了那天早上才去S.J 的 Mcd吃东西的时候。。。


才认识到几个人罢鸟~~


我也是很敢一下的咯~~呵呵!!!


而且,刚好我的Sim card又lock去噢~~


朋友们都找不到我。。。


而且,那天又是劳动节。。。


maxis center又没有开哦。。。


唉!!!!!!!!!!!


真的是祸不单行,我今年真的是衰够鸟!!!


讲完衰事,现在讲比赛。。。


吃完Mcd后,我们就去TCH场地鸟。。。


我真的是一个人都不认识的。。。


但是他们却认识我。。。~.~


我一讲到我是sperkey2。。。


他们都说:“哦。。。原来你就是sperkey2”!!!


我真得这样出名吗???哈哈!!!


过后,就是等比赛咯。。。


比赛前,我跟crazy_13oy热身热身一下。。。


过后就抽签鸟。。。


我竟然跟一个全场最年轻的一位弟弟合拍。。。


也就是“神的玩具”。。。


在论坛里回复我最多的那位,最后却变成我的partner。。。


真得很巧!!!


我很久没有打羽球鸟。。。


所以,拖累了他。。。


我们打三盘,输三盘。。。


真得很“下衰”!!!


我没有看到完。。。


因为真得很累,很想睡觉!!!


过后,我就这样回家鸟。。。


隔天醒来,整身痛到我也不会形容那种痛!!!


差不多要好的时候,我又参朋友去踢球。。。


旧伤未好,新伤又来!!!


而且,旧伤更是变本加厉!!!


脚抽筋得很厉害!!!


应该是拉到筋鸟。。。


到现在还是很痛!!!


连坐都很痛很慢。。。


更不要说是上楼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EAT POWER!' I think i should buy you a crutch as your b-day gift this year if you keep playing outdoor games without concern of your injuries.
Slow-slow lai...

~精zeon虫~ 说...

erm...i know...
but i cant stop playing...
even injurd,i oso wanna play...haha...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