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Pulau Jerejak 游记











2008年 5月 19日 (韦塞节)


当天早上,差不多十点半,我驾着车去auto-city的Mcd去meet他们。。。

他们在那边已经等我很久鸟,真得很不好14...

我们一共分两辆车去。。。

一辆是:

Pengy
Pengy B.f
佩佩
瑞琴

另一辆是:

(虫)我
驷琴
依芬
大佬

我们差不多十点四十分才真真出发。。。





十一点二十分,我们到鸟~~

不过船也刚刚好跑鸟 = ='''

卖ticket的人说还要等多一个小时= ='''

也就是说我们要在那边坐到12.15pm才有船鸟= ='''

没有办法,坐咯。。。等咯。。。

拍照的拍照,讲话的讲话,无聊的无聊。。。





12.15pm。。。

船来鸟~~

差不多三分钟的时间就到pulau jerejak鸟~~

没有得租车,只能用走路= ='''

有点搞笑。。。

因为有人穿高跟鞋来爬山。。。哈哈!!!!!!!!

我也好不鸟多少,我忘记带拖鞋来换。。。

所以,我穿皮鞋爬山= ='''

这里很闷,没有东西玩的。。。

除非你有带泳衣泳裤来。。。

我们走来走去,最后去那个吊桥那边。。。

很爽!!!

不知道要讲什么,就是爽!!!

应该是听到那些女生的尖叫瓜^^

过后,我们的肚子饿鸟~~

口也很渴鸟~~

但是这里没有东西吃的。。。

我们就回去jetty那边看有水换吗咯。。。

因为ticket可以换一灌汽水。。。

哪里知道,他们说要回去刚才我们走来的地方换= ='''

唉!!!

没办法啦!!!

我是男生,只有我一个人去罢鸟~~

可是,这次我是坐golf车(kancil)去的。。。

找到鸟,换到鸟~~

但是,大佬说他们要坐这一辆船回去鸟~~

我跑回去,喘到像狗酱= =''

整艘船的人都在看我一个人!!!

我是最后一个人上船的。。。

我们才进去一个小时罢鸟~~

一轮的船,我们就回鸟~~








过后,我们去Queensbay mall看戏(口裂女)。。。

但是,买不到票。。。

所以,我们先去吃。。。

去马桶餐厅吃马桶餐。。。

吃饱后,我们就去shopping。。。

我的脚酸到半死= ='''

我们从两点多三点这样走到六点多!!!

进了很多礼品店,衣服店。。。

过后,我们就去Mcd坐坐,讲话,吃东西。。。

最后,我们就回鸟。。。

不是很爽,不过很愉快地旅程!!!





4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女生的尖叫带给你兴奋是吗??
哈哈~

怎么有这个岛我不知道的?

hey u cut Under Cut ittz? lol
KL very Heng wan~

Unknown 说...

wei MR tang, curi grab my pic ar??

~精zeon虫~ 说...

哈哈。。。当然!!!

每次过槟城都看得到的!!!


wat is cut under cut????



-----------------------------------

wei Mr.Yang...pinjam la...i din hv any pic ma...hehe

StePhiLosOphy 说...

really can see??
when i cum bec i wan visit there ..
hahaha...

oh is Under cut~
i ask you go potong Under cut de hair style~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