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晚上十一点打篮球记

2008年 5月 14日 晚上十一点



主角:四个傻佬(虫,财,耀,华)




约好十点去打篮球,但是我们竟然没有篮球。。。= =''

本来有一个人(茶)有的。。。

但是,他重色轻友!!!@@

竟然放我们747 ,在家陪女友 ~.~

表紧,我们原谅你。。。

因为要跟你借球 ^^

借到球,但是球没有风的 = =''

我们在耀的家pam咯。。。

pam完后,我们就去打篮球的地方,就是篮球场咯 ^.^

我们第一站去到大发园的篮球场。。。

要开灯时,插头那边写着“暂时没电”!!!

哇老A!!!

没有灯,不能打。。。


第二站,Taman Tangling。。。

去到那边,有灯等于没有灯。。。

因为太暗鸟= =''

最后一站,山脚镇。。。

终于有的打鸟 ^^

我们打2 on 2。。。

第一盘。。。

(我 ,华)VS(财 ,耀)


第一盘结束

(我 ,华)10-1(财 ,耀)


休息一下。。。

继续第二盘。。。

但是我的脚开始脱皮,很痛。。。

(我 ,耀)VS(华 ,财)

第二盘结束

(我 ,耀)10-6(华 ,财)

就酱,结束比赛鸟。。。






过后,我们没事做。。。

我们玩疯的。。。

跟着次序,我-财-华-耀...

球到哪里就投,到谁就去追球,然后站在原地投。。。

其他人不能帮忙拿球。。。

真得是很变态的一个游戏。。。

一个一个喘到好像狗酱 ^^

打完时,差不多要一点鸟。。。

我没有看过,也没有做过,在半夜打篮球。。。

我们真得xiao liao。。。

我的脚也跟着越脱越多皮 = ='''





过后就去mamak档吃东西。。。

差不多吃到半夜两点这样。。。

然后,就回家鸟咯。。。

回家后,剪掉那些皮,贴了几块药布在伤口那边。。。

然后就来写blog咯。。。

现在要睡鸟。。。

大家晚安^^

6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ur head:rf:

~精zeon虫~ 说...

bird u!!!!!!!!!

StePhiLosOphy 说...

身活过得几"悠" 嘛~

~精zeon虫~ 说...

一点点咯。。。你也可以的。。。

匿名 说...

脚皮褒汤可以医脚痛,不妨一试!

~精zeon虫~ 说...

鸟你。。。= =''

我褒给你,你喝咯。。。嘻嘻!!!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