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2008年 12月 25日 圣诞节(Lost World Of Tambun)

LOST WORLD OF TAMBUN

向着Lost World出发。。。
路途遥远,所以很sien。。。
我们约好9点到依芬家集合,但是永河迟到15分钟!!!
过后,我们就分车坐。。。
我,驷琴,鸭良 和 羊 一辆车。。。我驾。。。
永河,慧妮,依芬 晋雄 和 志建 一辆车。。。永河驾。。。
Pengy 和 他男友明建(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一辆车。。。
9点30分,出发。。。
我们先去IPOH吃早餐。。。
然后,再出发去Lost World。。。
大概过了1小时四十分钟左右。。。
Yeah !! ^^_V
我们终于到Lost World鸟~~
拍一张照片先,嘻嘻!!!

在玩的时候,没有的拍照,所以,省略了很多。。。

玩完了,累了,他们去locker拿相机出来拍照。。。
哈哈~~
我们真的是拍照狂!!!

拍 拍 拍

明建拿机,永河嘴巴歪,驷琴关眼睛做么,阿Peng好像要笃我。。。
还有,慧妮啊!!!你看哪里???照相机在这边啦!!!

看到阿雄吗?他比Yeah哦 ^^
羊的嘴巴抽筋,志建多在后面做么?
臭永河,害到我的头歪歪,驷琴又再关眼睛。。。
上课了。。。
老师:慧妮!
慧妮:到!




当天的去Lost World的全部男生合照。。。

健美吗???
看到我的肌肉吗?
好像只有肚腩 =.=''




噢!!!
拍够了,冲凉换衣服了。。。
女生冲凉就是特别慢,其实是做什么都特别慢才对!
我们已经冲凉好出来,差不多20分钟了。。。


等了很久,所以先去拍一张照片。。。
背景是热温泉。。。

三十分钟后。。。
全部出来了,东西收好。。。
拍照去了。。。
先来一张。。。
YeaaaaaH!!!

1 2 3 加油 加油 加油
过后,看到蛇。。。
是给人拍照赚钱的蛇啦!!
所以,我们就停了下来。。。
我还摸了几下,滑滑的!!!
过后,趁他们在看蛇时,跟驷琴先来一张合照!
过后,我们就走去海盗船那边拍照。。。
上次我和某某人来的时候都还没有海盗船的!!!
不过,那也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
这就是虫和永河。。。
看到我们的双眼皮吗?
还有,这是羊和虫。。。



过后,来张大的合照,但是没有明建。。。
在讨论着要怎样站!!!
但是,我已经准备好了!!!
OK。。。1 2 3。。。YEAH !!!
KACA。。。
搞定!
过后,我们再去做多一次飞飞船。。。
这就是我和驷琴。。。
后面的也在拍照!


这次是我一个人坐到完。。。
酷吗?想要我的签名的,等明年!!!
吐!!!!!!!!!!!!!!!!!!!

因为没有得进去坐,所以只能在外面拍。。。
大合照,我们请那边的小美眉帮我们拍的。。。
谢谢,arigato gozaimaz。。
虫早早就受伤鸟的。。。
还是忍着,但是血一只流,所以最后没有办法了。。。
用了Peng给的药布粘咯。。。
不知道河拍来做么???
收藏???
这就是我的伤。。。粘着了,看不到了。。。
不是很严重,但是伤口很深!!!

粘好了,就拍照。。。哈哈!
这是Peng用定时器拍的!!!
10 9 8 7 6 5 4 3 2 1。。。
哎呀!!!我被kiss,又被拉耳朵!!!
鸭良很cool哦!!!
出去了。。。经过里面的礼品店,走走看看。。。
然后,跟圣诞树拍照留念!!!



出来外面了。。。
跟妮妮来一张口爱的!!!
嘻嘻!!!
要上车了,还拍!!!
真是受不了!!!
真得要回了,到车这边了。。。
志建帮我们拍了在Lost World的最后一张!!!
肚子饿鸟~~
我们去附近的Jusco吃东西!!!
唉!!!
这三个认还是改不了爱拍照的坏习惯!!!
就是河,萍 和 虫 咯!!!
讨论来,讨论去。。。
最后还是去food court吃。。。
吃也要拍!!!
真的是神经病!!!
吃饱后,就真得是回了。。。
因为很困,所以在high way的tol停了下来。。。
永河给我们一人一支lolipop。。。

这样也能拍!!!

金A喜笑料!!!
当天的最后一张照片!!!
回到家差不多靠近十一点了。。。
圣诞节的Lost World之旅。。。
结束!!!
好开心,很久没有这样参朋友出去玩了!!!
大家都好像变回中学时这样,好幼稚,好天真!!!
我非常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这样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
期待~ing。。。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me too.. hope for next trip with u all..

~精zeon虫~ 说...

sure will hang out again!!
hehe^^

Queenie Goh 说...

专挑我不是很上镜照片。。。
嗨。。。

~精zeon虫~ 说...

哪有啊???
你每一张都很上镜啊^^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