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忙忙忙。。。累累累

新年到鸟,忙死我了!!!

每天忙完都很累了!

忙到生病了,病了又病。。。

更本不能好。。。

之前,忙到发烧,喉咙又痛,现在又伤风!!!

发烧好后,又发烧!!!

我的身体发神经鸟~~

真的是忙到要死了!!!

新年 不 快乐 =.='''






阿辉的阿公去世了。。。

所以,他从MACAU回来,我就算忙,也每天到他家的丧礼!

出殡那天,我也有送,虽然是天主教,但是我是不分宗教的!

原来,天主教是这样出殡的,我参观过了。。。

出殡后,他说有很多地方要我陪他出去玩!

唉。。。所以,忙完店里的工后,就算再累,也还要陪他出去!

但是,也剩下没有几天罢了。。。

他初三就回MACAU鸟。。。

现在,突然想起,我还没有买新年衣服啊!!!

因为更本没有时间去买啊!!!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