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分手 一周年快乐?

好快!!!今天就是1月9号了。。。

准准一年了!!!

我们已经分手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我们因为某些误会而导致分手!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你过得怎样?还好吗?幸福吗?

你肯定比我幸福!!!

因为你已经有另外一个人疼你,爱你了。。。

我有无穷无尽的话想说,但是那些话只想对你一个人说!!!

千言万语,都比不过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

我已经开始忘记了接吻的感觉!!!

还有,拥抱是什么感觉???

一年了,全部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但是,偏偏对你的爱,却忘不了!!!

一只对自己说,死心吧,放弃吧。。。

想做,但是我的心篇篇不能!!!

唉!!!现在,我也不能怎样了。。。

只好把手放开,让你过的快乐点!!!

希望你幸福快乐,我就足够了!!!

分手 一周年 我不快乐!!!

2 条评论:

Queenie Goh 说...

看开点。。。
下次唱k,我唱"分手快乐"给你...
:-p

~精zeon虫~ 说...

哈哈。。。

分手真的会快乐吗?

不要骗自己啦!!!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