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2008年 12月14日 (FOREVER FRIENDS 同学会)

FOEREVER FRIENDs 同学会
2008年的同学会举办成功,虽然有些地方美中不足,但是,我们已经尽我们的能力把我们能做的都做到最好了!!!
这个同学会之所以能举办成功,全靠2004年SMKSE毕业的66位同学的支持。。。
而且,我还要感谢其他三位和我一起筹备这个同学会的死党(嘉,茶,益),没有他们,这个同学会没有可能会举办,因为我们的毅力,决心和努力,终于在最后一秒钟,把所有事情都匆匆忙忙的完成了!!!
失败的地方是下午的活动没有办法让全部的出席者一起参与,而且沙滩的游戏都cut掉了很多,原因是因为沙滩不适合!!!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很高兴的过了当天的下午!真的是谢天谢地!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你们(当晚出席同学会的SMKSE同学)!!!
接下来,看照片。。。但是都是有我的罢鸟~~哈

当晚的幸运奖礼物

大合照








全部男生

全部女生

四位举办人
则嘉 锦鸿

丰益 晋威





我跟朋友们的合照











小合照
虫 永河 驷琴

文满 虫 永河 驷琴



文满 虫 永河 驷琴 慧萍

素萍 虫 驷琴 永河










两人的合照
敏尧 和 虫虫


文满 和 虫虫


驷琴 和 虫虫




抽幸运奖了
依芬抽到我。。。第十二奖!!

我颁奖哦。。。嘻嘻。。。我抽到佳宜。。。




幸运奖抽完后,我们还玩了一些幼稚的游戏。。。

同学会的尾声,我们围着大圆圈合唱《朋友》,然后走圈圈握手。。。

就这样,十一点到了,同学会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各位的出席。。。


2008年 12月 14日


"FOREVER FRIEND" 同学会


~成功~








朋友们。。。我们四年后再聚咯 ^.^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