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老师嫁老大 AH Long PTE LTD

刚刚和 holand ,Eric & 大佬 去看了《老师嫁老大》

很好笑。。。

尤其是“Man U”那一段。。。呵呵。。。

酱他们也能想出来。。。

真的是佩服!!!

李国煌的演技真的是一流!!!

演什么,就像什么!!!

演阿瓜,真的是“臭阿瓜”。。。

他的名言是“叫你妈妈躺在那边,看我还是不是阿瓜”。。。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德荣的演技也真的是一级棒。。。

KK的名言“一夜夫妻百二块”。。。哈哈

这部电影真的是“你老母的”!!!

哈哈。。。

主题曲是“阿窿来”。。。

片尾曲是“阿拉拉拉拉拉拉拉窿”。。。

每句对白都让人刻苦铭心。。。

真的是几搞笑一下的咯。。。





看完后,我们四个人去Auto-city的Old Town mum mum。。。

过后,老猴和gordon也有来。。。

聊到差不多一点这样就回了。。。





但是我还没有回。。。

我继续第二摊,到CC去找财,华,耀 他们拼CS。。。

XXxXXXxXX他们的。。。

我去不到一小时,他们就说要回鸟。。。

过后,我就自己玩dota咯。。。

几闷一下的咯。。。

就这样玩到三点才回家。。。

3 条评论:

阿茶弟弟 说...

niameh...

next time call me....^^

~精zeon虫~ 说...

niameh...


u at KL,how 2 call u???

StePhiLosOphy 说...

搞笑咧~


都讲几好看一下两下三佰下的啦~
哈哈!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