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阿妹的成绩

SPM & STPM 的成绩出炉鸟。。。

但是没有我的份。。。嘻嘻。。。

不过有我妹的份。。。哈哈。。。

我妹拿了3A 1B 哦。。。

算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成绩。。。

总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对我来说)。。。

我们全家都很开心。。。

尤其是我姐。。。

她还感动到流泪呢。。。

因为考试前,她真得很用心良苦的劝我妹读书。。。

我妹不会的地方,我姐都会教她。。。

现在,她终于不负所托,拿了个光宗耀祖的成绩回来。。。哈哈

真得很恭喜她。。。

希望她在未来能够再接再厉。。。

考上她所希望考上的大学。。。

被选上她所希望选的科系。。。

然后,为我家和国家出一份力。。。

Congratulation。。。

2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好好呐~

恭喜咯!

~精zeon虫~ 说...

就是咯。。。

真的很恭喜她。。。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