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你的选择

刚刚和朋友去唱K回来。。。

听到他们点的一首歌,很好听!!!

我非常喜欢那首歌的歌词。。。

就让我分享给你们。。。






你的选择
看着你慢慢离开我的视线
才明白原来这份爱情已走远
而我还相信有永恒的诺言
既然爱已到了痛的边缘
就算为我们留住时间
也换不回相爱的那一天
沧海桑田,谁为谁而改变
心甘情愿,却不见我们的永远
爱与被爱同样是受伤害
谁先不爱谁先离开
留下的人,满身伤痕
你的选择,没有错,我欠你的太多
受伤的心,找不到解药,怎么愈合
你的选择,躲不过,泪水的折磨
宁愿解脱,一个人,独自漂泊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