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失业游民

2008年 3月1日 的那天,我失业了。。。

暂时还没有工作。。。

其实,已经有三份工作等着我了。。。

只是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份????

现在是雨天,刚刚的天气还很好!!!

我还和lilo & stich去吃福建面罢了。。。

突然就晴天霹雳了。。。





最近的我为了工作的事情很烦!!!

一直都和父母吵架!!!

我知道那份工作有点危险!!!

但是我真得很想去拼一拼!!!

姐姐也为了我和他们吵了一顿!!!

其实,我真的很想到外面去闯一闯!!!

毕竟我毕业到现在,都还未到过外面做工!!!

所以,我真得很想去外面见识一下,吃一点苦头!!!

希望他们能明白我的做法!!!



我在2008年真衰!!!

失恋不要紧,又车祸,又失业!!!唉!!!

为什么衰运都跑到我这里来啊!!!!!!!!

我很想到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开始我的另一段生活!!!

然后,几年后再回来!!!

可能一切都会改变了!!!

所以,我选择了到别位去做工!!!

为了要那份工作,而且又不让父母担心,我应该怎样做???

谁来教教我???

我应不应该坐那份工作呢???

唉,烦啊!!!!!!!!!!!!

4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其实说到衰,我也是在2008 年很衰啊!
霉运不断~(但好像一直都没停过。哈哈)这样都算了。我不管,做好本分就够了~

其实我很好奇,你说你的工作很危险。那是什么工啊?

想父母好好放手给你去闯。首先,要给他们一个信任你的理由。毕竟,你从小就不曾离开他们那么久嘛!有,也是NS 那时。但是他们每个星期可以来看看你过得怎样。好让他们放心。


这次就不同啦!可能他们担心的是你会学坏,因为KL 真的不怎么有好人的,,各个都为自己利益想。当你来着生活久了你就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脸孔,可能还会变得很现实。

其实要讲还有很多,我在这生活不知不觉也3年了~看的,听的,想的统统都很多~


得空分享给你吧~^^

~精zeon虫~ 说...

嗯。。。谢谢你给的意见!!!

我会慎重考虑清楚地!!!

StePhiLosOphy 说...

不客气~
其实也没什么
最重要是看你自己!

加油咯!

~精zeon虫~ 说...

嗯。。。对。。。

谢谢。。。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