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失恋的心情

2004年 7月 25日 半夜三点多

我永远会记的这一天的。。。

和她分开也有两个月了。。。

我的心蛮痛的,因为我还是喜欢着她,但是我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所以,决定尊重她的意见,和她分开了。。。

分手真真的原因是什么,我到现在还是很模糊。。。

最近的心情也变得蛮平淡的了。。。

难道真的是淡了???

和她交往了三年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也曾经付出过了真感情!!!

毕竟她是我的初恋!刚开始时,我真的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到现在,我偶尔还是会想起她,想起以前一起发生过的事情。。。

想起以前的快乐的时候,现在就越伤心。。。

想起以前的悲伤,现在更悲伤!!!

我不想再去想,但是我做不到。。。

俗语说:“睹物思人”。。。

这句话真的没错!!!

以前,每次分手的时候,她一定会还我东西。。。

但是,这次的她到现在都还没有还我以前我送他的东西。。。

因为以前可能是赌气而已,彼此都觉得会复合,所以假装还东西咯。。。

但是,这次他一样都没还我,证明了她已下了很大的决心想分开了。。。

就当作那些东西是过去了,当作纪念吧。。。

把二人世界结束了,现在开始恢复单身。。。

老实说,单身有单身的好,拍拖也有拍拖的好!!!

单身其实蛮自由的,但是有时也很寂寞!!!

所以,我想离开这个伤心地。。。到别位去做工。。。


还记得以前我曾经每天早上都带她到不同的地方去吃东西。。。

当时的她真的很开心,我看得出来!!!

她还对我说以后都要和我一起经过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但是现在没有机会了(眼泪掉了)。。。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我非常的感激她!!!

还记得我去当兵的时候,那时刚好又遇到清明节,店很忙。。。

我没有办法帮家人分担工作,那时的她竟然每天都到我店去帮忙。。。

每天早上去学校前,都帮我爸妈开档。。。

放学后,还到我店去帮忙!!!

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想跟她说一万句的谢谢!!!

那时的我,真的感受到分开两地的痛苦,每天都很想念她。。。

两个星期一次的星期日到了,家人可以来探望我们,那时我看到她时,真得很像抱住她。。。

但是那是马来地方,不可以这样做!!!

她回的时候,我竟然躲在房间里哭,因为又要分开了。。。

我说过,我出去后一定要对她很好。。。但是。。。。。。。。。。。

我们一直吵吵闹闹,分分合合,都是因为个人的执著。。。

待续。。。。。。。







我曾经伤害过她,欺骗过她,骂过她,令她伤心,令她难过。。。

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真心希望她会幸福快乐!!!




6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huh??
2004年 7月 25日 半夜三点多??
这是四年前的事啊?


(从前我也有着经历,不要难过。。)

但是,我看到永河好像最近也是分了?是吗?
替我问候他~

好好照顾自己咯!


-P/S: 虫虫,这个名好像是我取的。哈哈-

~精zeon虫~ 说...

嗯。。。差不多四年了。。。


比较好了。。。谢谢关心。。。


嗯。。。对啊!!!
我会帮你问候他的。。。



谢谢。。。





精虫是则嘉取的。。。但是虫虫呢,是你们这群女生叫的。。。哈哈!!!

StePhiLosOphy 说...

"精虫是则嘉取的。。。但是虫虫呢,是你们这群女生叫的。。。哈哈!!!"-- 虽然如此,但是也是我开始叫,所以他们也才跟着叫的
muahahahah~

原来你已经分了那么久了。。我也还不知道~
失败!!

~精zeon虫~ 说...

知道又怎样???

StePhiLosOphy 说...

知道了起码可以避忌一下这个话题~

^^y

~精zeon虫~ 说...

哈哈。。。

没关系啦!!!

我没事啦!!!

谢谢关心。。。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