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 FUEL ~

What is FUEL???

Fuel应该算是一间没人跳舞的pub瓜。。。

因为酒超贵的。。。

2008年 3月 10日 的晚上,我们一群pig朋dog友到fuel去kap siao。。。

pig dog frens 里面有:

我(虫)



咖啡

猴子

V狗

M羊

大肥猪

折到脚

gordon

eric

成财

耀

俊华

大佬(雄)

哈哈。。。全部都不是人!!!

当晚很high,因为很少能够酱一群朋友一起出来。。。

竟然能在我要下KL之前,让我能和那么大群朋友一起出来!!!

真的是谢天谢地!!!

不知道,几时还能像当晚这样那么多朋友一起出来!!!

我想,应该很难了吧。。。唉!!!

当晚还认识了一位美眉(tamee)。。。

他有点可爱。。。: )

当晚,我,嘉,咖啡,Eric一起比赛玩桌球。。。

比赛结果 1Eric 2我 3嘉 4咖啡

过后又回去桌子kap siao鸟。。。

没什么聊到天,都是你讲你的,我讲我的,他看他的。。。

就这样,熬过了一晚。。。

过后就各分东西了。。。





其他都回家了。。。

剩下我,茶,咖啡,财,耀,华 去KFC吃东西吧鸟。。。

在那边有说有笑,我们还特别为我们这六个人起了个花名。。。

就是XX,XX 和 XX。。。哈哈!!!

想知道吗???打电话或sms问我啦!!!哈哈!!!

吃完后,就回了。。。






第二晚,也就是2008年 3月 11日晚上

我又再去Fuel哦。。。连续两晚,真的是会吐血的啊!!!

但是,这晚只有四个人。。。





咖啡



大佬雄

罢了。。。

那晚真的很吐血!!!

四个人喝一瓶Vodka。。。

全部都倒到像鸟这样!!!

最惨是茶。。。

咖啡也不好过。。。

雄夜半死半活了。。。

只有我比较清醒瓜。。。

哈哈。。。

不能喝就不要喝啦(一定很多人会酱说)。。。

我本来没有这样醉地。。。

因为我说不能醉。。。

所以那个tamee倒很多色酒给我。。。

哇!!!害我high high地。。。

几口下去,立刻脸红鸟。。。

哈哈!!!

就这样一边“做大地”,一边喝酒,一边聊天。。。

这样又过多一晚了。。。

我们走的时候差不多半夜三点。。。

当时,茶,咖啡,雄 各各都脸红红,走路摇啊摇,说话乱乱来。。。

简单来说,就是mabuk咯!!!

哈哈!!!

还好,我的酒醒了。。。

就这样咖啡和雄也回家鸟。。。

我和茶就过去Mcd准备看Inter Milan VS Liverpool。。。

茶睡在桌上,差不多有15分钟。。。

过后我就去买hot milo给他喝。。。

哪里知道,球赛还没有开始。。。

茶就去emmmmmmm....

还有,wuaaaaaaaaaaa...

过后,茶的头越来越痛。。。

最后,我们就没有看到球。。。

就这样,我就在他回家鸟。。。

然后,我也回家睡觉鸟咯。。。




隔天早上一起来,我就快点on9看成绩。。。

很庆幸的,Liverpool赢鸟。。。

Inter Milan 0 - 1 Liverpool

红军成功晋级欧冠8强。。。

4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生活多姿多彩ya~

吐到不成人的茶还好吗?
haha ~

~精zeon虫~ 说...

哈哈。。。

这。。。你就要自己问他鸟。。。

哈哈。。。

阿茶弟弟 说...

现在没事鸟~~ 呵呵~

StePhiLosOphy 说...

没事鸟就好~
如果你还在吐~
那真的是大件事了~

哈哈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