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朋友的婚礼

前天去了凯晶的婚礼,又在看到了她,有点尴尬!!!


但是,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讲到。。。


那天晚上我很晚才到,到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所以被逼开多一桌,另外坐。。。唉!!!


敬伟被我们逼上台唱歌,也不可以说逼啦,其实他也很愿意show一下。。。


他唱了“热情的沙漠”,当时很全场都很high,过后还唱“求佛”。。。


没有什么跟朋友聊天到。。。因为他们都各自有人和他们说话了。。。


婚礼差不多完的时候,我去厕所出来被建锋和丰益灌了一杯,很辛苦,差点呕!!!


过后,我们一班朋友聚在一起拍照。。。有说有笑!!!


婚礼完后,我们还去凯晶的家聊天。。。


陵菁喝醉了,最后我开他的车送他回家!!!


然后,我也坐子扬的车回家了。。。







到了昨天,我一大早就被丰益吵醒了。。。


原来已经九点了,我们约好要去凯晶的家的。。。


因为昨天就是她人生的另外一个开始的一天!!!


就是她要嫁人了。。。衷心祝福她和章冯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过后,我们到凯晶家后,吃了一点东西。。。


也是有看到她,不过也是没有讲到话。。。


然后就开始想方法整新郎,不过我一个也没有想到。。。


过后,我们每个男生都要涂口红,然后印在马利拉卡上,等等让新郎猜的。。。


永河帮我涂的,涂口红的时候还被拍。。。唉!!!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抢走了!!!哈哈!!!


过后新郎到了,我们给他们玩游戏,但是他们那群伴郎们都很没有风度咯。。。


都没有过关,就要娶新娘了。。。唉!!!


不过,没关系啦!!!我们还是照样让他接新娘!!!


过后,就这样拜拜,然后敬茶,然后给红包,最后就拍全家照了。。。


我们朋友也有拍。。。


过后,我们几个还跟去新郎家。。。


因为很近罢了。。。走路就到了。。。哈哈!!!


去那边吃东西,然后上楼去看新郎房,过后就回了。。。


就这样,我们的朋友,凯晶嫁出去了。。。


过后,回到家后就发闷了。。。


一整天都无所事事了,就这样有过了一天!!!


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