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槟城 小云顶(Bukit Genting Hill)




2008年 6月 7日 阴天



当天下着毛毛雨。。。


我坐在阿茶的车往槟城出发!!!


另外还有财 ,华 ,耀 一辆车。。。


全部5个人罢鸟。。。


出发时间 :6.30pm


我们抱着愉快的心情出发!!!


一路上我只是一个人坐着。。。


因为,阿茶的阿姨打来。。。


他们聊了很久。。。


我闷了很久!!!


差不多一个小时这样,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路很斜,很高,很小条,不过风景很美!!!


很多人在那边!!!


我们到时,很巧,遇到了河和尧还有尧妹和尧男友的姐!!!


世界真是小!!!


小???但是为什么偏偏就是遇不到你!!!唉!!!命运的安排!!!


过后我们就拍照,聊天,看风景。。。


食物不久就到了。。。


我们边吃边聊!!!


聊得很开心!!!


我的心却不是很开心!!!


我真得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带她来这里吃!!!


但是,这个梦想不知几时才能实现!!!唉!!!


这餐不是很贵,一人差不多RM25。。。


过后,我们还在槟城驾来驾去。。。


过后,财,耀,华去Auto-city看车。。。


但是,我和茶回了。。。


时间差不多是欧洲杯刚开幕咯!!!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