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Meng Kuang

2008年 6月 6日



我和Vincent两人去Meng Kuang跑步。。。

到的时候,我们只是用走的。。。

我们走山路那边的。。。

但是走到尾段后,我们就用漫步跑回去。。。

我竟然没有停到,直接就跑完鸟~~

好神奇!!!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真的是奇迹!!!

还以为自己没有可能有力气跑到完!~~

结果!~~

不是很喘,不过脚很酸~~

Vincent离我差不多5分钟才到。。。

过后,我又去跑那个水坝旁边的。。。

跑到一半,Guard就来赶人鸟。。。

因为很晚鸟~~

我打算每个星期都去跑两天~~

因为真的有肚腩鸟~~

然后,顺便散散心~~

因为最近真得很烦!!!

为了那一个人,很烦!!!

心情很不好!!!

过后我们就去伯公呈吃米台目!!!

真的很久没有去吃了。。。

记得最后一次去吃,是跟她一起去吃的!!!

因为她很喜欢吃!!!

差不多也有半年多没有吃了!!!

还是那么好味!!!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但是还有第二摊!!!

哈哈!!!

过后我还得回店去关店!!!

= =''





到了晚上差不多九点多,Vincent来载我去唱K。。。

有 Danny , 白鸽,Vincent,我 和一个我不认识和很讨人厌的女生!!!

跟他们不是很熟,但是很能聊!!!

他们有点疯疯的~~

唱了三个小时!!!

声音也变了!!!

过后,我们就去Auto-city吃东西。。。

当时差不多两点多了!!!

很早了!!!嘻嘻!!!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时,差不多半夜三点半!!!

很早!!!呵呵!!!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