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心痛得好辛苦

2008年 6月 9日 雨天

现在是半夜两点多。。。

我睡不着!!!

因为又想起了她。。。

刚才见到她了。。。

她拿东西给我叫我帮她拿东西。。。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很期待看到她。。。

看到她时,我有很多事情想跟她说。。。

但是,却又说不出口!!!

等她走后,才来舍不得!!!

这种心痛的感觉,失落的心情,有谁能明白???

我看,只有我才能明白!!!




到了晚上,丰益约出来坐坐。。。

到那时,有 益 轩 Vincent 雄 和 我。。。

很久没见了。。。

但是依然没变。。。

聊着聊着,我就问起他们关于她的事情。。。

不知怎么???

还是很想知道最近的她怎么样???

但是,让我听到了一件晴天霹雳的消息!!!

轩说:“她的朋友介绍男生给她认识,那个男生很有钱,差不多三十多岁,他们还有一直联络,偶尔出来吃东西,还吃过早点”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怎样的,有谁能知道吗???

好像一把刀,插在我的心,然后挖来挖去这样。。。

很痛!!!

不仅让我想起了,当初我们开始的时候。。。

我每天早上都带她到不同的地方吃早餐!!!

当时的她很开心!!!

现在,她真的和那个男生出去吃早点!!!

我好心痛!!!

痛到想立刻死去那种!!!

我忍不住了,我跟他们说我要去厕所!!!

但是,我却在那边。。。。。。。。。

过后,益和轩来找我。。。

过后,我们又开始聊别的了。。。

但是我的脑,我的心,却一直在想着她!!!

我还爱着她吗???

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也许,她就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错过了她,我怕我会后悔!!!

但是,我又没有勇气找回她!!!

怎么做才能让我不会再像现在这样???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