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新球鞋

前几天,我一个人去Gurney看戏的时候,看到了一双很美的球鞋!!!


很美,真得很美!!!(我自己认为)


于是,就一直念念不忘!!!


过两天,刚好我姐又要去Gurney。。。


所以,我就载她去。。。


然后顺便买那双球鞋!!!


橙色的哦。。。嘻嘻!!!


1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好紧要“橙” 啊~
哈哈 ~

我也是想要买球鞋咧~
什么brands 好呢?
nike? addidas? Puma? any other intro??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