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演唱:张玉华 李圣杰

☆音乐☆..


(女)我曾经以为
那是一次潇洒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够轻易说hello
抱着游戏的心情
考验自己没有防备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有没有这种能力

(男)我必须承认
不敢释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也会是你的问题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闯进尘封已久的禁地
让我们失去选择的余地

(男)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女)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合)如果我们还会重新相遇

(女)我会用感觉

(合)拥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女)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合)如果我们还会重新相遇

(女)我不会让你

(合)决定我的伤心

(男)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扰你的心
但我如何会知道
竟会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女)我必须承认
不敢释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也会是你的问题

(男)太多太多的激情
闯进尘封已久的禁地让
我们失去选择的余地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