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还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想起她?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梦到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无法忘记她?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还很爱她?

还以为自己已经放下她了。。。

但是,最近我的脑海里全都是她。。。

开始后悔了。。。

我后悔没有捉住她。。。

我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对她。。。

我后悔在她伤心时没有在她身边陪她。。。

我后悔在她提出分手后,没有勇气去挽留她。。。

但是唯一没有后悔的是。。。

我没有后悔爱过她。。。

1 条评论:

StePhiLosOphy 说...

还曾经以为~
好好努力熬过去吧!

虫爱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