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嘿嘿!!! 迎

ZEON's Blog


Counters




Free Counter

精虫的时钟

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有男友了,那时的你还喜欢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那是什么时候?

如果有一天,你还喜欢我,你会回来我身边吗?

如果有一天,我去外国做工了,你会留住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为你哭了,你会知道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想那么辛苦,你会明白吗?

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我到底应该怎样?

如果有一天,我变心了,你会生气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时,你会打给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还爱着我,你会跟我说吗?

如果有一天,我要死了,你会伤心吗?你会说出你心里的话吗?




但是,我最想问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想要你回来我身边,你会回来吗?

没有评论:

虫爱听的歌